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我支持。。。

我支持翁总,并不代表我支持马华。总觉得在一浑污水里头,他还是一股清流。
我支持翻版光碟,并不代表我支持色情光碟。赤裸裸活生生的操给全世界的人看,还会有勇气站出来竞选代表华社,真是“世界第一等”!
我支持起义,并不代表我支持反骨。为了个人的利益,可以出卖身边的人,不择手段,这种人最为让人恨之入骨,千刀万剁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我支持我的国家,并不代表我支持国家领导人。如果没有第二到第六任,我们现在绝对会排在亚洲前五名,国泰民安。
我支持民族,并不代表我支持种族主义。自古以来,人类自相残杀,从陆地杀到海洋,再从海洋杀到天空,难道种族比和平生活还要幸福吗?
我支持信仰,并不代表我支持宗教主义。每一种宗教都要信徒行善,要善待世界上的每一种生物,但是把人类的面具拆开以后,就会变成一头禽兽,生灵就开始变成涂炭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我支持周杰伦,并不代表我支持他的操守。在18岁时就吃了人家16岁的猪,成为了现代青少年的负面教材。
我支持嬉哈,并不代表我支持街头文化。青少年都错用了他们的才华和天赋,这全都是整个社会的错。
我支持林放,并不代表我支持他的论点。在他的部落客里面,可以知道很多内幕,但是魏家祥的色彩就太过强烈了。

还有,我支持部落客,并不代表我支持写作。文字可以抒发己见,也可以杀人于无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