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如果我是蔡细历。。。

如果我是蔡细历,我要对付的并不是翁诗杰,而是剑指黄家军,因为我的光碟是他们偷拍的。

如果我是蔡细历,我不会出来竞选总会长,因为我的人生有了污点,一个会令我的世世代代都引以为耻的污点。总会长是不容许有令人诟病的污点的。

如果我是蔡细历,我不会跟廖中莱结盟,因为他曾经背弃信用,为了本身的利益而出卖朋友/同志。两个人生都有污点的人,就等同狼狈为奸。我不是狼。

如果我是蔡细历,我不会相信魏家祥。此君太厉害了,即锋芒毕露,也能做到深藏不露,扮猪吃老虎,杀人于无形。

如果我是蔡细历,我不会把周美芬看在眼里。她曾经放话说如果我当选总会长,她将会马上辞掉妇女组主席。这种说话不留余地的人物,最终还不是自打嘴巴,自取其辱。

如果我是蔡细历,噢,对不起,我不是蔡细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